专题 热点 正文

我命油我不油天公司申请被驳回 建议更改字号

最近,某富二代的感情纠葛引起大家的高度关注,反而让“我命油我不油天”火了,但是有公司为了蹭热度,竟然申请我命油我不油天公司,最终结果就是被驳回了,驳回的原因是什么?详细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我命油我不油天公司申请
我命油我不油天公司申请

6月17日晚,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关于“我命油我不油天(深圳)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拟设立)审批被驳回情况的说明,我局认为,该申请不符合相关规定,予以驳回,审核意见为:经审查,建议更改字号。对于“我命油我不油天”的公司名称不予受理,深圳市市监局称,根据《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第十一条,违背公序良俗或者可能有其他不良影响。

根据原国家工商总局2017年7月31日印发、2017年8月1日开始实施的《企业名称禁限用规则》,该规则第二十二条规定:企业名称的字号应当由字、词或其组合构成,不得使用语句、句群和段落。“我命油我不油天”这种企业名称,应在禁限用之列。该公司明显就是冲着“热点”而去,但这种热点蹭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