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深圳机场航班大面积取消?官方最新回应来了

今天网上有消息称深圳机场航班大面积取消,涉及到400余次航班,这究竟是不是真的呢?经过记者核实,各大航空公司航班运行总体正常,取消进出港航班63架次,并且还有消息称机场航站楼内一名餐饮单位服务人员核酸阳性。

深圳机场
深圳机场

根据@深圳机场微博的回应,针对今天(18日)深圳机场大规模取消航班的消息,经核实,今日计划进出港航班780架次,截至16: 30,已起降航班460架次,各航空公司在今日运行中动态取消进出港航班63架次,航班运行基本正常。请关注航班信息和最新防疫政策,合理安排行程。

据飞常准显示,截至14时25分,深圳宝安机场已取消400余个出入境航班(包括今天提前取消和取消),出入境取消比例约为40%。

据微博称,深圳机场航站楼某餐饮单位工作人员核酸检测呈阳性,航站楼内所有店铺均已关闭。民航资源网联系了深圳机场相关宣传人员,至今未收到回复。

一位从深圳机场乘坐飞机的微博网友发布消息称,深圳机场航站楼的商店已经关门。它发布的照片显示,许多商店已经关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