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正文

公牛集团是什么龙头企业 创始人阮立平身价多少?

这些年,大家都在追逐大产业的时候,不少专注于小产业的企业也纷纷发展起来,比如卖酱油的海天。其中,公牛集团也受到了不少人的关注。那么,公牛集团是什么龙头企业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公牛集团是什么龙头企业
公牛集团是做什么的

公牛集团是专注于我国民用电工领域的行业龙头。旗下产品包括转换器、墙开插座、LED照明、数码配件四个大类。转换器是公司深耕了25年之久的品类,目前具备绝对的市场领先地位。其天猫市场占有率达66.39%。线下更是拥有覆盖全国的超70万家零售终端,线上线下渠道触达全国。

2019年,公牛集团实现营业收入100.40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3.04亿元,同比增长超过37%;扣非后净利润22.24亿元,同比增长接近43%。值得一提的是,最新的《2020衡昌烧坊·胡润百富榜》显示,公牛集团创始人阮立平的身价高达450亿,是浙江妥妥的超级富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