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广东新增1例本土确诊是什么情况 病例是佛山哪里的?

据广东卫健委网站6月18日消息,6月17日0-24时,广东省新增1例本土确诊病例,佛山报告。不少人好奇,这究竟是什么情况?此确诊病例是佛山哪里的?其实,上述两个问题我们可以从官方详情通报找到答案。

广东新增1例本土确诊
广东新增1例本土确诊

据佛山卫健委通报,6月17日0—24时,佛山市新增1例境内确诊病例,新增2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加纳、柬埔寨输入)。截至6月17日24时,全市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55例(其中境外输入55例)。目前在院16例(境外输入6例),无死亡病例。

新增境内确诊病例情况如下:男,64岁,现住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中海锦城小区,为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按规定实施集中隔离医学观察。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结束后闭环转运至住所实施居家隔离,6月17日居家隔离期间检测新冠病毒核酸阳性,即转定点医院隔离治疗,诊断为确诊病例。初步甄别涉及我市辖区内的重点场所:南海区桂城街道中海锦城小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