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十堰东风中燃公司领导班子有谁 燃气爆炸原因公布了吗

近日,湖北省十堰市张湾区艳湖社区集贸市场发生燃气爆炸事故,导致25人死亡。据最新消息,此次事故原因查明,涉事企业为十堰东风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风中燃),总经理黄某等领导班子被刑拘。

东风中燃领导班子
燃气

据“十堰发布”通报消息,根据初步调查结果,十堰市公安机关对包括十堰东风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某在内的8名犯罪嫌疑人采取刑事拘留措施。初步调查显示,发生事故的天然气管道系十堰东风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所有,该公司安全管理制度不健全,责任不落实,未严格执行燃气管道巡线检查制度,相关设备运行存在严重缺陷

据天眼查信息,蔡德山为十堰东风法定代表人、董事长,王传忠、邓耀波、逄锦阁、丁巍为董事,黄军为总经理,监事为陈飚、曹艳军、王成海。公司大股东是中燃燃气实业(深圳)有限公司,持股85%;第二大股东是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持股15%。据港股上市公司中国燃气近日公告,十堰东风是该公司非全资附属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