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1万元牙套净赚7千元 时代天使高毛利更令人瞩目!

在这个看脸时代里,除了有一个漂亮的脸蛋,S型身材之外,一口整齐的牙齿也是爱美人士追求的目标。因此,很多人因为牙齿有缺陷而选择去做矫正、修补、又或者带牙套。近日,有网传1万元牙套净赚7千元,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隐形牙套第一股来了
隐形牙套第一股来了

就在今天(6月16日),隐形牙套正畸龙头时代天使登陆港交所。不出意外,该公司将成为“隐形正畸第一股”。比起整牙的暴利带来的业绩稳步增长,时代天使的高毛利更令人瞩目。

隐形牙套第一股意外曝暴利,时代天使公司毛利非常丰厚,最高毛利率达到70.4%。目前隐形牙套的市场价在万元左右,以平均售价1万元计算,这意味着时代天使每卖出一套,就能净赚约7000元。

根据公开资料显示,作为一家隐形矫治解决方案提供商,时代天使推出标准版、冠军版、儿童版以及COMFOS四款主打产品,建议零售价分别为3.2万元、4万元、2.6万元和2.4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