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正文

SOHO中国潘石屹持股多少 其妻子张欣是美国国籍吗

据报道,黑石集团接近达成以约30亿美元估值收购SOHO中国的交易,最早可能于本周宣布达成交易。对于一些朋友来说,SOHO中国潘石屹的持股比例是比较关注的。那么,SOHO中国潘石屹持股多少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SOHO中国潘石屹持股多少
SOHO中国潘石屹占多少股份

2021年6月15日,SOHO中国公告停牌。停牌原因亦有相关提示:公司股份已自2021年6月15日上午九时正起于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短暂停止买卖,以待刊发有关内幕消息及根据《香港收购及合并守则》而作出的公告。在停牌之前,SOHO中国收盘报价3.8港元。

值得一提的是,潘石屹夫妇持有SOHO中国63.93%的股权,其妻张欣为美国国籍。自2015年起,潘石屹持有的SOHO中国股权,便全部转至张欣名下。目前,SOHO中国市值约为198亿港元(25.5亿美元)。如果交易达成,潘石屹夫妇有望合计套现近20亿美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