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iPhone13价格首次被曝光 起售价或700美元

其实苹果每次召开发布会,都会成为关注的热点,因为大家都在期待新款手机。虽然说新款iPhone13等到九月份才发布,但关于这款手机的配置也已经曝光得差不多了。然而近日,有消息指出iPhone13价格首次被曝光了,你知道是多少钱?

iPhone13最新消息
iPhone13最新消息

按照惯例,iPhone13将会在今年秋季正式与消费者见面,本次iPhone 13系列手机一样拥有四款,分别是iPhone 13mini,IPhone 13,IPhone 13 pro,和iPhone 13pro max。根据目前的消息来看,四款机型主要的区别点在于屏幕、相机、电池容量等方面。

日前,网上曝光了iPhone13价格,iPhone13 mini起售价700美元,iPhone13则是800美元,顶配版iPhone13 Pro Max价格达到1600美元,约合人民币10224元,国行版本应该会达到12999元。由此看出,iPhone13价格并不便宜的,但是具体的价格以官方发布为准,让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