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明天去广州要什么证明? 广州核酸检测费用多少钱

广州多个地区升级为中高风险,所以大家千万不要前往疫情区域。现在大家听到解封的消息,发布最新通知,对封闭、封控区域有序解封。有人咨询明天去广州要什么证明?首先少不了的就是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核酸检测费用调整
核酸检测费用调整

《通告》指出,根据广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第15、16号通告,广州市对部分街道(区域)实施了封闭、封控管理。为进一步精准科学实施疫情防控,根据防控工作进展,按照分类分批原则,对封闭、封控管理区域实行有序解封。

通知明确指出,疾控中心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收费标准:单样检测50元/人(不含核酸检测试剂费),混合检测20元/人(不含核酸检测试剂费),核酸检测试剂费用按集中采购中选定产品的实际采购价格执行;抗体检测每件25元。

过去核酸检测费用一个人80元,每一个地区收费不一,但是一次核酸检测费用给大家增加很大的压力,现在广州核酸检测费用作出新的调整,给大家减少了很大的负担,对大家来说是一个好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