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印度疫情最新通告 疫情告急难民会涌入我国吗

印度在防控新型肺炎疫情方面的工作做得并不好,导致疫情失控,现在全国被新冠病毒折磨。或许,部分人员没看过印度疫情最新通告,不知道印度疫情告急。那么,印度难民会涌入我国吗?这确实是一个令人担忧的事情。

印度疫情严峻
印度疫情严峻

最新消息显示,受新冠肺炎疫情冲击,印度去年约2200万家中小微企业倒闭。可想而知,印度疫情是多么严重的。甚至,有人认为印度疫情迎来第三波爆发,到时会导致更多的人感染病毒。

小编了解所知,时间更新至6月13日,印度新型肺炎确诊人数累计29439989人,治愈人数28043446人,死亡人数370407人,现有确诊病例1026136人。不过,也有消息显示,印度疫情趋缓。部分地区逐步放松防疫措施。

其实,印度每天新增病例还有现有病例都是一个较大的数字,必须对疫情防控引起重视才行。至于有些人担心印度难民为了躲避赢涌入中国,其实这是多余的担忧,因为中国在入境防控和边境防控方面的工作做得非常好,境外输入病例较少,不会危及到中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