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今日广州疫情最新状况 预计多久能结束疫情

在近段时间,国内就有几个城市出现了疫情,广州、温州、佛山等城市。其中,广州疫情比较严峻些,出现了多例本土确诊病例以及境外输入病例。那么现在广州疫情如何呢?下面我们来看一看今日广州疫情最新状况。

医护人员
医护人员

根据最新疫情情况,截止6月11日0时至24时,广州市新增境内确诊病例8例。其中,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例、由原已公布的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病例1例。新增出院病例4例。所幸的是,广州疫情及时防控好,在发现首例病例之后,立即采取了防控措施,并进行全民核酸检测排查,没有造成很严重的情况。

另外,对于此次广州疫情何时结束,也是大家最关心的,预计广州多久能结束疫情呢?这需要看疫情情况了,若是连续几个星期都未出现确诊病例,以及没有发现无症状感染者,那么,在7月下旬左右可以结束。这只是预计,具体结束时间还是要看疫情情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