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科大讯飞回应App被下架 具体原因引关注

科大讯飞是一家专业从事智能语音及语音技术研究、软件及芯片产品开发、语音信息服务的国家级骨干软件企业。据最新消息,科大讯飞被各大APP应用商店下架,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对此,科大讯飞回应APP被下架,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科大讯飞最新消息
科大讯飞最新消息

网传消息称,讯飞输入法因为违法收集非业务相关用户信息,导致被各大App应用商店下线。随后科大讯飞盘中股价跳水,一度跌逾9%。科大讯飞内部人士技回应称,目前公司各项经营正常,具体业务情况需等待业务反馈,其他消息正在跟进中。

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12月30日,公司总部在合肥,现任董事长兼总裁为刘庆峰先生。从知情人士那里得知,目前科大讯飞内部已经对相关人士进行通报处理,分别对消费者BG输入法事业部总经理程坤及输入法业务集团高级副总裁胡国平处于降级处理和业务考核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