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正文

史玉柱跌倒有谁帮了他 翻身资金都是靠这个女人

史玉柱是著名的企业家,他创办的巨人网络让他一夜成名。在1996年下半年,巨人集团因为盲目增加楼层,导致资金无法支撑而破产。不过后来史玉柱站了起来,那么史玉柱跌倒了有谁帮了他呢?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史玉柱的传奇人生
史玉柱的传奇人生

1984年史玉柱从浙江大学数学系本科毕业,分配至安徽省统计局工作。1989年深圳大学软科学管理系研究生毕业后,随即下海创业。1991年在广东省珠海市创办珠海巨人高科技集团。后来因为投资巨人大厦导致资金链断裂而几乎破产,欠债2.5亿人民币。

其实史玉柱能够翻身,都是因为程晨的帮助,她向父亲寻找帮助,将筹到的十万美元帮助史玉柱度过难关,后来陈晨成为史玉柱的臂膀之一。2019年8月,获2019福布斯全球亿万富豪榜第1511名。2019年胡润百富榜史玉柱、史静父女排名第72位。2019福布斯中国400富豪榜,排名第258位,财富值102.5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