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正文

相互宝要关停? 会员数已经出现下滑态势

随着网络发展的快速,移动支付便利,支付宝是大家常用的一款软件之一,而且在支付宝中的功能有很多,是能够给用户提供不少便利的。相互宝是支付宝上的一个大病互助社区,近日有消息称相互宝要关停,这是真的吗?

相互宝会员数如何
相互宝会员数如何

了解过相互宝的人都知道,这里面包含了大病互助计划、老年防癌计划、慢性病人群防癌计划,是全球最大的大病互助社区。相互宝产品的推出,为健康带来保障,但是如今会员数已经出现下滑态势,我们一起来看看!

相互宝关停消息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今年,已经有百度互助、水滴互助、美团互助等众多网络互助平台纷纷关闭。于是,相互宝或许会在6月11日被关停的消息传出,随着事情的发酵,官方进行了回应:谣言,假消息,别相信。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相互宝会员数锐减,最新一期分摊数据显示,参与分摊的人数仍有8729.8万人,体量是此前关停的水滴互助的7倍之多,是美团互助、轻松互助会员数的5倍。最新一期公示数据显示,本期预计分摊总金额高达6.14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