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鸿蒙系统支持多少安卓手机 该系统的布局如何?

提到华为鸿蒙系统不少人都有所了解,近日,在新一代智能终端操作系统HarmonyOS 2的发布之后,开启规模化推送,鸿蒙手机终于来了!那么鸿蒙系统支持多少安卓手机呢?该系统的布局如何?

华为鸿蒙系统如何
华为鸿蒙系统如何

此前只用于智慧屏、可穿戴设备等产品的鸿蒙操作系统可以在更多产品品类上使用。这次的鸿蒙系统不仅支持最新款的机型,同样照顾到了相对较旧的机型,可以说是非常良心了。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鸿蒙系统支持的手机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鸿蒙系统支持的安卓手机中,有华为Mate40系列、Mate30系列、P40系列、Mate X2、MatePad Pro。此外,还有:华为Mate XS、Mate20系列、Novo8系列、Novo7系列、Novo6系列、MatePad系列。2021年第三季度可以更新的机型:华为2021款智慧屏V系列、智慧屏S系列、智慧屏X65、P30系列等等。

至于鸿蒙系统的布局,华为公司预计,2021年底搭载鸿蒙操作系统的设备数量将达3亿台,其中华为设备超过2亿台,面向第三方合作伙伴的各类终端设备数量超过1亿台。有报道称,华为正与全球排名前200的App厂商沟通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