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捷信起诉我了怎么办 会不会要求一次性还清欠款的?

最近几年来,网上的贷款平台有很多,有许多用户因为急用钱而在网上的贷款平台上借。其中,捷信贷款平台在市场上就很出名,有不少人通过这个平台上借过钱。然而有些人借钱后因为捷信利息太高还不起,于是就有网友询问捷信起诉我了怎么办?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捷信逾期利息
捷信逾期利息

在捷信贷款后才知道捷信的利息很高,导致有很多人都因为高额利息而还不上款,如果因为这样的情况而被捷信起诉了,那么你不可以逃避,要积极应诉。如果不积极应诉的话,法院会考虑到贷款人的态度,合理怀疑贷款人是恶意逾期,贷款人就很有可能败诉。

其实捷信是否会要求一次性还清欠款问题,主要是看逾期长短或者捷信要求,一般逾期没几天的话是不会让你结清逾期所有贷款的,逾期时间长是会让结清的。因此,建议广大借款人,一定要根据自己的经济能力进行贷款,以免还款不起,造成逾期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