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中国禁止印度人入境吗 这个超级病毒会令印度灭国吗

印度人口众多,面对新型肺炎疫情却毫不重视,导致疫情扩散。中国人担心印度新冠病毒传播到中国,想知道中国禁止印度人入境吗?还有,现在印度新型肺炎疫情严重,这个超级病毒会令印度灭国吗?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

印度疫情新状况
印度疫情新状况

首先,通过疫情数据,了解一下印度新型肺炎疫情最新状况。时间更新至6月3日,印度新型肺炎病例人数累计确诊28441986人,治愈人数26390584人,死亡人数338013人,现有确诊病例1713389人。

印度疫情仍然恐怖,只不过报道少了。在主要街道上,几乎没有抗议者戴口罩,只有极少数的人用布遮着脸,实在令人担忧。当然,新冠病毒虽然可怕,但不足以令印度灭国的,相信印度遇到更严重的境况时会痛定思痛,尽一切能力战胜新冠病毒。

另外,中国并没有禁止印度人入境,每天还是有大量的外国人入境中国。不过,中国在航空边境疫情防控工作做得非常到位,严防境外输入风险上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