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美国惊讶中国防疫新闻 现在美国新冠已经控制下来了吗

我国在控制新冠疫情方面取得一个很好的成绩,在最短的时间内控制下来,这方面的情况引起国际新闻媒体报道,一些媒体报道之后,美国惊讶中国防疫新闻,与美国相比我国防控能力是最快的,而美国还在蔓延中。

美国疫情
美国疫情

据Worldometer实时统计,截至北京时间6月1日6时30分左右,美国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4048258例,累计死亡609767例。与前一天6时30分的数据相比,美国新增确诊病例5399例,新增死亡226例。

美国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安东尼·福奇近日表示,虽然防疫形势有所好转,但美国不应过早宣布战胜新冠疫情。近日,福奇在接受《卫报》采访时就美国新冠疫情形势表示,“我们不应过早宣布胜利,因为还有很长的路要走。”美国越来越多的人接种了新冠疫苗,社区接种疫苗的人数也越来越多,但是,只要世界各地的活动继续下去,就会存在病毒变异的风险,这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疫苗的有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