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正文

美的集团刘敏离职事件原因 为什么辞去副总裁职务

昨晚,美的集团的副总裁刘敏个人资料和照片成为网友关注的焦点。原来,她向美的集团提出了辞职。对于美的集团刘敏离职事件原因,很多人都觉得费解。待遇好职位高,究竟刘敏为什么辞去美的集团副总裁职务呢?

美的集团
美的集团

媒体报道称,美的集团5月31日晚间发布公告称,美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副总裁刘敏女士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刘敏女士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任何职务。对于刘敏的辞职,很多人感到意外。

凡事有果必有因,美的集团刘敏离职事件的原因,可谓备受关注。那么,刘敏为什么辞去美的副总裁职务呢?按照美的集团的说法,刘敏是因其个人原因提出辞去公司副总裁职务。具体原因并没有解释,刘敏也没有对此回应

据资料介绍,2020年年报显示,美的集团的主营业务为制造业,占营收比例为:89.84%。而美的集团的总裁、董事长均是方洪波,男,54岁,硕士学历。至于刘敏辞职之后,暂时还未确定谁接任美的副总裁一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