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玖富24小时最新消息 5月份开始退款了吗

玖富普惠金融逾期兑换一事持续发酵,据媒体报道,有超过30万出借人的资金被套牢。在某投诉平台中,玖富投诉量达到5000多条,由此可见出借人对其非常不满。玖富开始退款了吗?下面来了解下玖富24小时最新消息。

玖富兑换进展
玖富兑换进展

据了解,玖富目前正在持续回款,但是对付进度令大家不满意,尤其是选择“通道三”(先本后息分批回款退出通道)的出借人们,兑付比例在逐月下降。一位出借人透露,他的本金36.81万元,兑付了9788元,剩余35.83万元,当前兑付比例降至0.02%,按照这一速度兑付下去,出借人至少还要39年才能全额回款。

根据玖富此前发布的通知,“通道三”是指:以3年为期限,以初始本金为基准,每月清分,分批回款。出借人如初始本金全回则视为无实际损失退出,进入预期剩余收益清分队列。

由此来看,玖富没有信守承诺,“通道三”兑付比例越来越低。有专家认为,对于广大投资者来说,目前只能是等待玖富被立案了,这样才有希望拿回更多的本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