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皇庭广场将被查封?商场回应仍运营正常

皇庭广场是深圳CBD的钻石之心,为高端及中端国际品牌的旗舰店。然而最近有消息称皇庭广场将被查封,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根据最新消息了解到,皇庭广场的商场运营一切正常,但皇庭广场的不动产登记信息显示为抵押查封状态。

大厦
大厦

5月18日,中信信托有限公司因皇庭国际的贷款合同纠纷,对该公司及关联方提起诉讼,申请查封皇庭国际名下位于深圳市福田区中心区晶岛国商购物中心(即皇庭广场)的不动产,查封期限为36个月。

5月19日,记者来到了皇庭广场。购物中心仍在正常运行,没有出现异常情况。据皇庭广场客服透露:“我们目前都是正常营业的,您说的(被查封的事)这个我们不是很清楚。”

据现场商人说:“这一直是正常营业的,有看到商场被查封的消息,但目前还没收到商场的相关通知和解释。”

于2013年开业的皇庭国际曾扬言要在深圳建造一流的购物中心。然而,开业后,皇庭广场并未如预期般发展,购物中心运营中的各种问题也变得更加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