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美国商会要求韩国释放三星老板 李在镕因什么原因入狱

三星掌门人因行贿锒铛入狱,然而最近美国商会却要求韩国释放三星老板,这究竟是为何?原来美国提出这样的要求是有私心的,因为李在镕在职的时候为美国的芯片制造产能提供了很大的帮助,所以美国想要继续享受这样的好处,因此才会要求释放李在镕。

三星集团
三星集团

英国媒体最近报道了一个令人震惊的消息:代表许多美国公司利益的美国商会最近向韩国政府提出了上诉,希望释放涉嫌贪腐和行贿问题的韩国三星集团老板李在镕。而更让人震惊的,是这些美国人希望释放他的理由……

据报道,美国商会之所以游说韩国政府,希望韩国文在寅政府释放李在镕,是因为这些美国人认为三星集团可以促进美国国家在李在镕的领导下,能为美国本地芯片制造能力提供了巨大的帮助,因此美国不再过分依赖其他国家生产芯片

该报称,自从新冠疫情以来,美国政府一直希望将制造等关键技术领域的制造业遣返。三星集团正在考虑投资数十亿美元在美国的多个地点建造能够生产半导体的工厂。

但是,由于涉嫌贿赂和腐败以及其他严重的刑事犯罪和诸如政治干预的亲信之类的政治丑闻,三星集团的老板李在镕于今年年初被韩国逮捕。尽管他仍在监狱中控制着该公司,但他的被捕引起了三星集团领导层的动荡。这似乎已经影响了三星最初在美国投资的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