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但斌的私募基金名称是什么 收益率如何?

说到私募大佬,就不得不提一下但斌,他是深圳东方港湾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那么但斌的私募基金名称是什么,但斌私募基金收益率如何呢?据悉,但斌1992年开始证券、期货研究与投资生涯,曾为君安研究所及国泰君安研究所研究员,所以业务能力是杠杠的。

私募基金
私募基金

但斌负责管理34家私募股权基金。其中包含东方港湾春风一号1000992093、东方港湾五号1001236718、东方港湾远见1002259659、东方港湾三方1001573161等等。但斌是中国深圳东方港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深圳东方港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主要业务内容是私募股权基金的管理和投资。

但斌于1967年出生于浙江省东阳市。三岁时,他随父母到河南省开封化肥厂来支持大陆建设。1986年至1990年,他在河南大学学习体育。但斌于1992年开始从事证券研究和投资的工作。他长期致力于股票的基础研究。他对投资理念有深入的思考,对投资组合的战略管理和风险管理技术有长期的实践经验,并且善于把握上市公司的内在价值。但斌先后担任君安证券研究员和大鹏证券资产管理部首席投资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