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美的官宣发布新汽车 外界预测美的造车要面世

企业跨界造车一事备受大家关注,特别是近段时间,陆续听到科技企业布局汽车领域,现在听到美的造车的消息。根据最新消息报道,美的官宣发布新汽车,进军汽车行业,发布新车之后就意味着距离上市也不远了。下面一起看一看。

美的造车
美的造车

5月18日上午,美的集团在其官方账户上发布了《美的新能源汽车新品发布》,宣布将发布与新能源汽车相关的新产品,预热海报给出了三个线索。

消息推送后,外界预测美的汽车将上市。但是,与此同时,美的威灵汽配的官方消息显示,美的威灵汽车部件将于5月18日举行“2021威灵汽车部件三大产品线生产和产品发布会”。

威灵汽车是美的汽车零部件业务领域的公司,该公司的产品主要分为三类:辅助/自动驾驶系统组件、热管理系统组件和电机驱动系统组件,为新能源汽车提供核心组件和系统解决方案。

总体而言,美的汽车的新产品发布会可能不会发布汽车,而是推介威灵汽车三大产品线驱动电机、热管理和辅助/自动驾驶,同时,美的将宣布其机电战略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