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派币2021年最新消息 让一群人发财是真的还是假的

【导语】在比特币等加密货币“造富神话”刺激下,网络中的虚拟货币层出不穷,其中就包括派币(Pi)。据宣传资料,派币是一种可以在手机上“挖矿”的加密数字货币。那这是真的吗?会让一群人发财吗?下面,一起来看2021年最新消息。

派币2021年最新消息
派币2021年最新消息

相比于比特币,派币是一种特殊的存在,只需要下载派币App就能免费挖矿,不耗电、不费流量,而且每天点击都可以挖到派币。有人认为,一旦派币价格大涨,一群人能暴富。

但据媒体最新报道,专家认为派币并没有应用价值。与此同时,派币的营销方式和传销很相似。最后,派币主网没有上线,美国官网也并未备案。所以,大家买入需谨慎!

派币现在多少钱一枚

派币总量100-1000亿个,保守估计50-500亿个;

派币价格2-10元,保守估计0.5-2元。由于价格和总量是相互制约因素,现在估算可能过早,等到年底Pi APP内可以实现转账后,看届时的场外价格和有多少交易所以提前上线Pi就知道了;

不过onepi表示,不到1元onepi是不会进行场外交易的。

总结:虽然派币市场是比较不错,但是毕竟投资是有风险的,希望大家能够理智投资,对于派币的投资,也应该适可而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