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天谷大楼现在什么情况 开发商破产爆雷?

根据最新消息称,天谷大楼开发商破产爆雷了,那么天谷大楼现在什么情况?据悉,深圳一楼盘爆雷导致330多套房源被查封,这一次爆雷的项目名叫天谷大楼,楼盘爆雷最倒霉的就是业主了,用血汗钱买来的房子迎来的却是一个破产的噩耗。

天谷大楼
天谷大楼

根据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3月31日发布的公告,宝安天谷项目开发商华讯方舟申请破产重组。

公告显示,华讯方舟的资金已经用尽,无法进行在建的天谷项目的更新。同时,作为ECCOM的主要资产,天谷项目在实现和实现现状方面存在困难,可能导致财产价值大幅贬值。显然还不足以偿还所有债务。

天眼查APP显示,华讯方舟目前被列为执行人,执行总金额约20.3亿元。

在深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的网站上,天谷的列表显示了三种状态:已备案、已签预售合同以及司法查封。截至5月12日,司法当局关闭了330多所房屋,占可售房屋的3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