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中国疫情情况最新信息 揭全国疫情中高风险区名单

防控新型肺炎疫情不能疏忽大意,一旦轻视,会有可能引爆疫情。不少人想知道中国疫情情况最新消息,看看哪里的疫情稍微严重一些。其实,大家可以通过全国疫情中高风险区名单和疫情数据,了解国内疫情最新状况。

疫情防控
疫情防控

时间更新至5月17日,国内新型肺炎确诊人数累计104428人,治愈人数98635人,死亡人数4858人,现有确诊935人。值得注意的是,昨日新增病例较多,主要是辽宁安徽出现多例本土确诊病例。

5月16日12时至19时,辽宁营口新增2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至此,此轮疫情已致安徽、辽宁两省共确诊16例本土病例。与此同时,安徽、辽宁就疫情问责处理多个单位及个人。对于问责,小编认为是必须的,既然做不好本职工作,就应该得到处罚。

至于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名单,今天早上公布了。中风险地区(17个)安徽省六安市(6个):金安区浙东商贸城裕安区百川明庭小区裕安区恒大御景湾小区3期裕安区固镇镇财富大街大艮头小区金安区梧桐嘉苑小区金安区清水河畔小区1期安徽省合肥市(1个):肥西县上派镇卫星社区金云国际商住楼辽宁省营口市(9个):盖州市陈屯镇杨店村鲅鱼圈区熊岳镇宜城社区、和平社区、站前社区、北关社区、幸福社区、胜利村、丽华村、黎明村辽宁省沈阳市(1个):和平区文艺路艺园小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