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印度疫情真有上亿人感染吗 实际上高于官方统计

这段时间,国际的焦点非印度莫属,目前印度疫情形势依旧非常严峻,单日新增确诊病例已连续20多天超过30万例,确诊病例和死亡人数不断上升。网上传言,印度疫情感染10亿人,这到底是什么情况?印度疫情真有上亿人感染吗?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印度疫情彻底失控
印度疫情彻底失控

截至北京时间5月15日14时,印度累计确诊病例24372243例,昨日新增326123例,累计死亡人数266229例,昨日新增3879例。从公布的数据来看,印度疫情没有美国疫情严重,实际上,印度真正的感染人数和死亡人数远超官方公布的数字。

现在印度确诊病例和死亡病例数据正在下降,但并不意味着出现拐点,而且这一数据还是假的。印度凭借一己之力带崩全球,目前印度发现的双突变变种新冠病毒,已经传播到全球40多个国家,出现了全球六大地区,连邻国尼泊尔也开始变严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