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华为芯片断供危机解决了吗 华为手机怎么办

美国针对中国企业,严厉打击华为,相信这是人尽皆知的事情。尤其是断供芯片这一招,对华为打击挺大的。那么,现在华为芯片断供危机解决了吗?还有,芯片断供了,华为手机怎么办呢?我们一起了解一下进展吧!

华为公司
华为公司

华为之前使用的芯片,大都是从美国供应商那里进货。这次美国下令禁止为华为提供芯片,华为肯定会受到较大负面影响。不过,虽然华为情况不太乐观,但只要给华为足够的时间,还是能挺过去的,再续之前传奇的。

美国新禁令切断了华为寻求与非美企供应商合作的道路,进一步封锁了华为获得芯片的可能性。自家设计的不给造,别人生产的不给买,直接把华为逼入了“无芯可用”的困境。截止现在,华为芯片断供的危机还未解决的

不过,虽然还未解决芯片断供的危机,但华为并没有被美国完全限制住。“断供”之后,华为的中低端机型可采用其他芯片予以替代麒麟芯片。例如中芯国际在今年5月已经向华为提供低端手机芯片麒麟710A,并应用在荣耀Play 4T手机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