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中源家居叶飞事件始末 前者已经报警

中源家居,是A股上的一家上市公司。近日,前私募冠军叶飞发微博称,中源家居以市值管理的名义操控股价,且不付钱给他。不过,中源家居对此予以否认,并表示已经报警。下面,我们一起来看该事件始末。

5月9日,叶飞在微博爆料称,中源家居市值管理找的盘方赖账不付尾款。他还说,“因为我的下家一直问我要尾款几百万,我又没有收到上家的费用。公募这边的损失大概几百万”。

中源家居事件始末
中源家居事件

对此爆料,中源家居5月13日回应称:“叶飞微博爆料的纠纷与上市公司无关,上市公司根本不认识叶飞。最近我们也就相关事项和浙江证监局、交易所等监管机构积极沟通。现在我们直接把这个事情交给公安机关处理,已经向当地公安机关报告了此事。”

随后,叶飞在微博更新消息,称“中源家居打算100万收买我闭嘴!”但他“这次不要钱了!要正义!听从证监会爸爸的归队召唤!”目前,双方对此各执一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