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趣码平台2021年最新消息怎么样?宣判结果已公布

趣码平台,是成都人人互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2018年创建的,该公司实际控制人是罗某雄。据警方通报,趣码平台涉嫌传销。那趣码平台2021年最新消息怎么样?近日,该案审判结果公布了。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趣码平台2021年最新消息
趣码平台宣判结果

今年4月26日,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人民法院近日对该案作出一审判决,成都人人互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犯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判处罚金人民币500万元;被告人罗某雄犯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判处有期徒刑6年,并处罚金100万元;被告人李某犯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判处有期徒刑5年6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50万元。其余22名被告人被判处有期徒刑3年、拘役1个月或适用缓刑。

经查,趣码平台吸金约1.82亿元,其中会员返利8700余万元;注册会员198万余个,发展具有推广返利资格会员49万余人,涉及全国21个省市、自治区。此案告诫我们,传销害人害己,切勿以身试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