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今日头条问答提问有收益吗 答题赚钱靠谱吗

【导语】很多人在今天的头条做悟空问答,收入还是不错的。那么,今天的头条问答有好处吗?一般来说,只有回答问题,解决别人的问题,才能有好处。如果是问题,会吸引大量网友观看,不知道这样会不会算收入。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据了解,问答需要满足条件才能获得收入,否则就没有收入。

今日头条问答提问有收益吗

今日头条问答收入条件:今日头条和西瓜视频粉丝总数达到1000;账户信用评分保持在100;账户类型是非国家机构和其他组织的创作者

只有满足以上三个要求,才能开通问答创作收入。通过发布高质量的答案,我们有机会获得收入所有收入都归创作者所有。如果个人账号刚开通,没有粉丝,回答问题没有收入,因为不符合平台收入规则。

据报道,今天的头条回答确实可以赚钱,但也更可靠。头条问答创作收入是指已经开放问答创作收入权限的用户,可以通过在平台上发布答案获得问答创作收入,平台有特殊提示,只有回答问题才有收入,提问者没有收入。

今日头条问答收益怎么算

现在一般都是看阅读粉丝量,你的粉丝阅读你的回答更多,你的收入越高。

但前提是你的回答是原创的,有利可图的。有的粉丝多,回答后可以得到20倍的粉丝收入,几十块钱。

温馨提示:今日头条问答提问有收益的,但需要满足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