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印度新冠疫苗公司50名员工确诊 该国疫情数据如何

众所周知,当前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有不少国家疫情还未得到控制,而近期印度疫情就备受全球关注。消息指出,印度新冠疫苗公司50名员工确诊,那么该国疫情数据如何?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相关信息。

印度疫情最新消息
印度疫情最新消息

在当地时间13日,印度新冠肺炎疫苗生产公司Bharat Biotech高管在社交平台上发布消息,称公司已有50名员工确诊新冠肺炎,目前已离开生产线。对此,有人担忧该企业的疫苗安全问题,毕竟一家生产疫苗的公司都出现了那么多确诊病例,对疫苗的影响可想而知。

另外,印度疫情新增确诊病例也让人忧心。根据印度卫生部发布的新冠肺炎疫情数据显示,该国累计确诊病例23703665例,较上一日新增362727例;累计死亡病例258317例,较上一日新增4120例。由于印度疫情日益恶化,目前已有多国暂停直飞印度的航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