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阿迪达斯因违法广告被罚 罚款50000元

相信大家对新疆棉花事件印象特别深刻,其中一家公司阿迪达斯抵制新疆棉花,之后纷纷遭到国人抵制,现在这家公司被处罚了。根据最新消息报道,阿迪达斯因违法广告被罚50000元,此事引起业内关注。下面一起看一看。

阿迪达斯被处罚
阿迪达斯被处罚

据天眼查APP显示,最近,阿迪达斯体育(中国)有限公司新增加了一条行政处罚,决定文件编号为苏原市监事[2021] 00115号。对违反广告内容管理规定及其下属的行为处以罚款,处罚结果为罚款5万元,处罚单位为苏州工业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阿迪达斯体育(中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4月。法定代表人为JAN HENDRIC HEINEMANN,注册资本为1.8亿元人民币,业务范围包括运动装、体育用品、眼镜、手表、化妆品、电子产品等的批发和零售;货物的进出口等。股东信息显示,该公司由ADIDAS BETEILIGUNGSGESELLSCHAFT MBH全资拥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