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htmoon下跌 目前价格多少怎么购买?

最近,加密货币的投资非常火,根据最新消息称htmoon下跌,那么htmoon价格多少怎么买呢?据了解,BITUAN币团平台于5月7日11:00上线HTMoon,开放HTMoon/USDT交易对,现已开放充值。那么htmoon究竟是什么东西呢?

加密货币
加密货币

HTMoon是第一个基于HTMoon协议发行的社区令牌,该协议是由一个匿名团队开发的。HTMoon协议开发的背景是HTMoon团队认为HT Token的价值被严重低估了!

它于4月27日发布。截至头两天,持有货币的地址数量达到24500,比昨天增加1万小时,足以证明htmoon的人气。

在短短24小时内,持有货币的地址数量增加了10000,并且仍在增长,几天前,市场价值为4100万美元,但这仅仅是个开始。与Safemoon的数百亿美元的市值和shib的数千亿美元的市值相比,这仅仅是htbion在火币生态链中的起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