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南京发布“假人才真炒房”查处情况 详细情况通报

为了炒房什么办法都想得出来,相信大家有关注到“假人才真炒房”的消息,这件事情引起高度关注,对此,相关部门也非常的重视,并且进行调查。根据最近消息报道,南京发布“假人才真炒房”查处情况通报。一起了解一下。

假人才违规炒房消息
假人才违规炒房消息

不久前,一些媒体报道说,南京有中介机构帮助“人才”欺骗人才购房证明购买商品房的问题。此后,南京市人才住房办联合公安、人力资源、房地产等部门进行了调查核实,并进行了全面核查。

5月11日下午,南京市有关部门联合发布情况报告:经调查核实,确实有一些中介机构和一些个人通过虚构的劳动关系骗取购房证、签订劳动合同、支付社会保障金,以及伪造封条等。

在核查过程中,涉嫌违法的线索已移交给公安机关,公安机关已对查明违法犯罪事实的人员依法处理。目前,有2人受到了刑事强制措施的制裁,有8人受到了公共安全的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