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特斯拉女车主被男车主起诉 这是什么情况?

原本以为上海车展特斯拉女车主车顶维权事件已经平息了,可是没想到又有人为特斯拉维权热度再加一把火,特斯拉女车主被男车主起诉了,这到底是什么逻辑?难道是为了蹭热度吗?具体情况跟小编一起去了解。

特斯拉女车主被起诉
特斯拉女车主被起诉

日前,广东莞信律师事务所的一名律师,向特斯拉车顶维权女车主提起诉讼,原因是特斯拉女车主维权,导致自己被人歧视,所以决定发起诉讼。在《民事起诉状》中称,自从女车主维权后,社会上越来越多人被误导,将特斯拉和刹车失灵联系在一起,对其他特斯拉车主进行善意或恶意地问候、讥讽、嘲笑甚至人身攻击。

特斯拉男车主认为,在交警部门认定有关事故是该车驾驶员负责人且未认定该车刹车系统故障的情况下,女车主依旧发表不实言论,意在塑造特斯拉汽车刹车失灵的负面形象,要求赔偿精神损害费570元。此次起诉在网上流传并引起了热议,网友们纷纷认为男车主想出名想疯了。对于此事,维权女车主和特斯拉方面,还没有做出回应以及相关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