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特斯拉被曝停止扩建上海工厂 官方确认此事

特斯拉在中国第一家工厂落地在上海,在2018年成立的,用地超过千亩,现在听到要停止扩建的消息。根据最新消息报道,特斯拉被曝停止扩建上海工厂,官方回应称正按计划推进中,该消息引起媒体关注。下面一起了解一下。

特斯拉停止扩建工厂计划
特斯拉停止扩建工厂计划

据路透社报道,特斯拉已经暂停了其上海超级工厂的扩建计划。根据该报告,特斯拉美国公司已暂停购买土地的计划,以扩大其上海工厂并使其成为全球出口中心。

特斯拉目前正在向欧洲市场运送中国制造的Model 3,以满足需求,特斯拉已经在德国建立了工厂。特斯拉上海工厂的设计目标是每年生产500000辆汽车,目前正在以每年450000辆的速度生产Model 3和Model Y的汽车。

今年三月,特斯拉放弃了对上海工厂附近一块土地的竞标,因为是不再大幅度提高中国的生产能力。但是,特斯拉在向路透社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表示,其上海工厂正在“按计划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