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马斯克提醒狗狗币风险 有前景但需谨慎投资

最近狗狗币成为投资最热门的虚拟货币,就连马斯克也表示看好狗狗币的投资前景,不过马斯克还提醒狗狗币风险较高,所以投资者也应该谨慎,马斯克表示,狗狗币是虚拟货币中潜力最大的,但是投资者不应该把所有积蓄都用来投资狗狗币,这样风险会很高。

加密货币
加密货币

北京时间5月7日,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在推特上发布了一段名为“马斯克说狗狗币可能是加密货币的未来”的视频,并为视频配文称,加密货币很有前景,但请谨慎投资。

录像显示,斯克被粉丝围堵着索要签名,有粉丝提问称狗狗币可以扩展,与比特币不同,数量是有限的。马斯克表示,人们不应该将毕生积蓄投资在加密货币上,这是非常不明智的。“加密货币可能会在未来成为地球上的主流货币,但这只是猜测。可能还会有很多主流货币,这种想法也有些投机。不要在加密货币上投入太多。我推测加密货币的未来最好的是狗狗币。”

还有粉丝问其如何做到发布推特后狗狗币价格就大涨,对此,马斯克并未正面回应,只称不要因为加密货币承担太多风险。

马斯克曾在Twitter上多次讨论过狗狗币,而狗狗币的价格也随着讨论而上涨。4月1日,马斯克表示,Space X将把狗狗币带到月球,然后狗狗币上涨了14%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