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比特币大佬看衰狗狗币 居然说没有投资价值

最近,狗狗币迎来一番大涨,就连马斯克都表示看好狗狗币,不过比特币大佬却看衰狗狗币,并且呼吁无知的投资者赶紧卖掉,那么狗狗币真的没有投资价值吗?狗狗币虽然不及比特币那么火爆,但还是有不少投资者参与其中。

虚拟货币
虚拟货币

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比特币大亨,加密货币商业银行Galaxy Digital创始人迈克·诺沃格拉茨建议投资者不要购买狗狗币,而应该出售狗狗币,他说,有很多无知的投资者已经看到了最近的狗狗币大火,并希望参与其中。

“我不认为你应该购买狗狗币,但是有很多无知的投资者想在狗狗币炙手可热的时候参与这个时期。”在截止日期之前,狗狗币的报价为每枚硬币0.38美元。

狗狗币/狗币,诞生于2013年12月8日,基于Scrypt算法,是一款虚拟货币。八年前,为了讽刺比特币圈的投机气氛,狗狗币被两个创始人联手创造出来,并配以夸张戏谑的Doge狗头表情包。

然而,具有讽刺意味的是,狗狗币现在与比特币相同,由于投机者的炒作,价格暴涨。在2021年愚人节那天,特斯拉CEO马斯克莫名其妙的在推特上给狗狗币站台,号称“SpaceX将把一枚狗狗币送到月球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