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苹果中国官网上线官方翻新产品 价格优惠多少?

翻新的苹果手机你会买吗?根据最新消息称,苹果中国官网上线官方翻新产品,其中涉及的产品有Apple Watch、Mac和iPad等,这些翻新的产品价格相对也会便宜很多,但由于是翻新产品,也有不少网友担心这个质量方面的问题,那么翻新的苹果机值得购买吗?

苹果
苹果

4月30日,记者在苹果中国官方网站上发现,苹果中国开始销售官方翻新产品,包括Apple Watch,Mac和iPad。当前只有Apple Pencil在配件类别中销售。

苹果在其网站上宣称,“你将收到一部‘焕然如新’的设备,设备经过彻底清洁,配备全新的电池和外壳(针对iPad和iPod),必要时配备Apple正品零部件(针对Mac和Apple Watch)。该设备将配备全套配件,电缆和操作系统,所有经过Apple认证的翻新产品都包装在新的白盒中,您将享受免费送货和退货服务。”

同时,官方翻新产品提供一年的有限保修服务。在价格方面,苹果在其官方网站上醒目的位置提到,与全新设备的价格相比,翻新产品可享受高达15%的特别折扣。

记者拿起苹果铅笔比较新装修的价格。官方网站以722元的价格出售全新的苹果铅笔,以619元的价格出售翻新的苹果铅笔,以969元的价格出售全新的第二代苹果铅笔,以829元的价格出售翻新的苹果铅笔。价格折扣分别为14.2%和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