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正文

特斯拉刹车失灵事件 女子背后真的有团队策划?

特斯拉女车主张女士在上海车展维权事件引发重大关注,张女士指控特斯拉刹车失灵才导致发生车祸。在舆论压力下,特斯拉公布了车辆行车数据。此外,特斯拉还爆料在这起“刹车失灵事件”中,女子背后有团队指使。

特斯拉汽车
特斯拉汽车

特斯拉表示,早在今年3月份13日时,张女士和丈夫李先生就到特斯拉郑州福塔门店维权。李先生明确表示,自己身边还有来自北京的“团队”在协助,与他人“合作”中受人帮助只能听话。李先生表示,“团队”可以满足他们的诉求。

在特斯拉的回应中,突出了张女士的“泼妇形象”,包括打横幅、给车上封条、声称只接受“刹车失灵”的鉴定结果、假称怀孕三个月后被警方调查否定等。针对特斯拉的描述,张女士极力否认,还考虑追究特斯拉全球副总裁陶琳的法律责任。

张女士背后有没有团队指使,其实这不是外界最关注的事情。大家想知道的是,特斯拉汽车有没有刹车失灵的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