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正文

恒大2021年债务危机逐渐解除 负债率降低

恒大集团发展越来越壮大,旗下不少子公司的实力也是比较强大的。不过,之前曾陷入债务危机,引起热议。不过,现在迎来好消息。据悉,恒大2021年债务危机逐渐解除,负债是越来越少,资金运作方面完全没有问题的。

恒大集团
恒大集团

2020年9月份有媒体爆料,称世界500强企业、以不差钱著称的恒大集团,正遭遇严重的债务危机。债务金额,竟然高达几千亿元。对此,不少人担忧恒大2021年发展会非常糟糕。

其实,大家不需要为恒大担忧,因为恒大实力强大,事实上恒大2021年债务危机逐渐解除。截至去年底,恒大有息负债大降1578亿,日前又以自有资金提前偿债183.5亿港元。到了今年第一季度,因为楼盘大卖,回笼现金更多,负债率又降低了

根据计划,恒大力争今年全年继续“减负”1500亿。业内人士表示:“经验已经表明,恒大‘以价换量’的销售策略屡屡获得奇效,楼盘大卖套现,负债大降打下基础。”所以,对于未来恒大的发展,是不需要担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