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正文

恒大地产成功发行债券 票面利率是多少?

现在不少公司发行债券,有的是为了还到期本金,有的是希望获得更多的融资促进公司发展。据悉,最近恒大地产成功发行债券,而且票面利率也不低。大家也想购买的话,可以先了解恒大地产债券的信息,再决定是否购买。

恒大集团
恒大集团

据深交所消息,恒大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成功发行2021年公司债券(第一期)(面向专业投资者)。对于恒大地产的债券,不少投资者都希望买到,你买了吗?

买不买都好,我们先了解一下恒大地产债券的信息吧!消息显示,本期债券发行时间自2021年4月26日至2021年4月27日,最终实际发行规模为82亿元,票面利率为7.00%,发行期限为5年。债券主承销商、簿记管理人、受托管理人为中信建投证券,起息日为2021年4月27日。

据悉,本期债券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拟用于偿还到期或回售公司债券本金。据了解,这两年恒大地产的负债逐渐降低,公司发展被看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