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特斯拉:车主维权过激疑有人协助 再次发表声明

特斯拉事件到目前的关注度仍然很高,这件事情曝光之后,特斯拉多次发表声明,现在再度发声了。根据最新消息报道,特斯拉:车主维权过激疑有人协助,对该女士维权经过作出通报,这到底是不是真的呢?下面一起看一看。

特斯拉再发声明
特斯拉再发声明

4月27日下午2时29分,我们联系了张女士,并表达了我们进一步沟通的意愿和诚意。张女士说:“我刚回来,我需要调整。希望你们表现出一种能够真正解决问题的态度。等你们有了这个态度,我们再沟通。”特斯拉和张女士口头上达成协议了。而且特斯拉对外公布维权的经过,重点是以下有“团队”协助内容。

3月13日,张女士再次去特斯拉在郑州的福塔门店,用扬声器播放特斯拉的负面言论,并在车身上喷上“刹车失灵”文字。特斯拉员工仍在与张女士积极沟通,试图找到解决方案,并与其丈夫李先生进行谈判,希望将影响降到最低并帮助她在合理范围内获得最大的收益。李先生明确表示,他仍然有一支来自北京的“团队”来协助他,与他人“合作”中受人帮助只能听话。“团队”声称可以帮助他“洗白”并满足他的要求,等“团队”返回北京后,他们可以找到其他时间与特斯拉员工见面,进行详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