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正文

头条号问答怎么没收益 产生收益要符合这个条件

头条号让很多自媒体实现了月入过万的目标,而头条号问答也可以赚钱,虽然不多,但做得好的话,每月收益也有两三千元。可是,有人问头条号问答怎么没收益?原来,很多人不知道开通收益权益是要符合条件的。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小编了解头条问答的规则得知,已开通问答创作收益权限的创作者,可通过今日头条app和电脑端头条号后台发布回答来获得问答创作收益。如果头条号问答那里没有收益,较大可能是因为没有开通问答创作收益权限

如果想要开通问答创作收益权限,也需要满足条件才行的。按照规定,2020年1月13日起,粉丝量(含西瓜视频粉丝)≥100且帐号类型非国家机构和其他组织的创作者,可前往今日头条客户端-「我的-创作中心-创作权益」,点击「问答创作收益」卡片内的“申请开通”,即可开通对应的权益。所以,你想在头条号那里获得收益,要粉丝达标,而且申请开通相关权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