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正文

电动摩托车销量猛增 迎来销售高峰真相在这

电动摩托车不管在哪里都能看到,电动摩托车带来很大的方便,吸引越来越多人购买,近日,销量方面表现很好。根据最新消息报道,电动摩托车销量猛增,销量为何迎来上涨?看一下以下这位骑手的回答。

电动摩托车销量上升
电动摩托车销量上升

在各地电动自行车新国标过渡期即将结束的这段时间里,许多人正在考虑更换车。这也使电动摩托车市场最近迎来了销售高峰。记者在北京一家电动自行车销售店看到,许多快递和外卖车手都在购买电动摩托车。他们告诉记者,在政策过渡期结束之前,无论是继续骑电动自行车还是换摩托车,都有必要算好经济账。

一名骑车人说:“换成电动摩托车,充满电每天大概只要三四块钱,跟燃油摩托车比,平均一天可以省50块钱。”一些骑手还说电动摩托车比电动自行车快,可以大大增加订单数量并增加收入。该店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价格在2500元至3500元之间的电动摩托车是最畅销的。快递和外卖车手一般比较喜欢载货载物空间较大的车型,价格基本上在3000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