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广药集团李楚源老家是哪里的 他因这事被实名举报

近日,广药集团董事长李楚源因宣称喝白云山板蓝根口罩不用戴被网友举报虚假宣传,李楚源一度上了热搜,那么广药集团李楚源老家是哪里的?他说的这一番言论是否有依据呢?喝板蓝根真的能包治百病?显然是不能的,李楚源这翻宣传也是夸大其词了。

广药集团
广药集团

广药集团董事长李楚源在4月19日在出席活动上称:“在防疫斗争中,我们知道有四座山,一座是火神山、雷神山,广州还有两座大山,钟南山和白云山。白云山的板蓝根在我喝它的时候不需要戴口罩,所以我今天来没戴口罩的,中药确实起到很大的作用。”

此外,李楚源还强调,只要我们提高免疫力,治愈疾病,我们就不必害怕,因为新冠肺炎是在欺负弱者,如果你坚强,就不会欺负你。

这句话一出,很快就引起了网友们的反感:“你怎么能把白云山和火神山、雷神山、钟南山相提并论?板蓝根能治百病吗?”

李楚源,男,汉族,1965年10月生于广东汕头,主修中山大学化学,中山大学岭南EMBA硕士学位,1988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1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任广州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