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狗狗币为什么涨不上去 可以用来交易吗?

近年来,虚拟货币非常火爆,特别是比特币,行情不断暴涨成为热门的投资货币,那么同样也是虚拟货币的狗狗币为什么涨不上去呢?狗狗币其实出现也已经很久了,但是价格一直涨不起来,而且在交易中也很少用到,因为狗狗币的价值并没有比特币那么高,但狗狗币今后难保不会上涨。

狗狗币
狗狗币

Dogecoin,有人称其为“狗狗币/狗币”,诞生于2013年12月8日,基于Scrypt算法,它是世界第二大虚拟货币,仅次于比特币。狗狗币作为一种电子货币,在推出后仅一周内就成为第二大小费货币。许多人参加狗狗币交易不是为了投机,而是为了表达分享和感谢。

与昂贵的比特币相比,狗狗币的价格实际上更加贴近人们。第二点是,其技术基于与Litecoin相同的Scrypt算法,但是Dogecoin的交易确认时间为1分钟,而Litecoin的交易确认时间为2.5分钟。它操作简单,数量众多。例如,比特币最多只能开采2100万个,而狗狗币的发行量则是1000亿个。第三点是,由于其独特的通信性质,通常只使用许多山寨币。作为交易,狗狗币与众不同,就像贯穿人们日常生活的一条小溪,娱乐,文化和互联网金融无处不在。

不仅如此,狗狗币还与慈善机构联系在一起,把严肃正义的政治主流思想和自己的滑稽柴犬表情结合在了一起,让人感受到了一种反萌差,必须得承认的是狗狗币的营销者真的很有高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