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几乎不审核直接放款5000的平台 这些口子值得考虑

【导语】大部分网贷平台都要求借款人有足够强的还款能力,所以会对借款人的条件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才会下款。个人条件不好的人想找直接放款的平台,那么现在有哪些是几乎不审核直接放款5000的平台呢?下面来了解下。

网络贷款
网络贷款

目前几乎不审核直接放款5000的平台:360借条、豆豆钱、有钱花、同程借钱等等,这些口子的门槛非常低,最适合条件不好的人,详情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几乎不审核直接放款5000的平台有哪些

1、360借条:它门槛低、有到达速度快的特点,已在全国范围内开放。信用额度在500-20万之间,贷款期限为3-12个月,申请人年龄为24-55岁,是中国大陆居民。

2、豆豆钱:信用额度在3000-5万元之间,贷款期限为3-24个月。申请人年龄在20-50岁之间,可以在客户端上传信息后提交申请。

3、有钱花:百度金融旗下的产品,一般来说,用户的信用额度在10000-50000元之间,贷款日利率最低为0.02%,贷款资金最内到达。

4、同程借钱:平台贷款授信额度在1000-20万之间,贷款期限可选择3-12个月,贷款速度也比较快,最快只需1个工作日。

以上这些口子有优点也有缺点,虽然它们的门槛极低,放款速度也很快,不过利息也比借呗、微粒贷等大型平台要高,甚至有些口子是高利贷。所以,在申请贷款之前,大家要想清楚再下决定。

网上借钱不还会有什么后果?

1、承担高额逾期费用:对于逾期费用,不同的网贷平台名称不同,收费标准也不同。无论是逾期罚息、逾期管理还是其他各种名称,收费标准都很高。

2、承受平台花式催收:催收一般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仅逾期几天,平台客户服务MM轻声细语,温馨提醒,告诉您逾期,请按时还款;第二阶段,长期逾期,平台客户服务严重警告,威胁逾期将面临严重后果;第三阶段,长期逾期,平台不再说服,开始实际行动。

实际行动有很多种,比如平台把你的欠款信息推给你的亲戚朋友,让你在朋友圈扫地;平台派专门的催收人员上门催收,面对面沟通要账。当然,这些还是比较温和的。有的平台外包催收,由专门的催收公司催收。前段时间爆出的催收公司暴力催收,相信借款人不愿意遇到。

3、个人征信产生污点:目前,大部分网贷平台还没有接入人行的征信系统,但接入人行征信已经成为一个必然趋势。以后网贷平台借贷逾期不还,将会和银行贷款、信用卡逾期一样被记录到人行的征信系统中,产生信用污点。如果说之前的后果,仅仅是颜面扫地的话,那么征信产生污点后将会影响到实际生活,想买房没办法贷款,想买车没办法按揭等等。

温馨提醒:如果在网上借钱,一定要保持良好信用,不要在自己的名声受损,希望能够准时还款。